腐烂的胃

棒粉 【专一是与我无关的美德】
这里现在就是记录自己的一些花痴的日常吧XD

© 腐烂的胃 | Powered by LOFTER

太快了 竟然都要2018了 久违的上lofter告诉我14年写的2015年计划被锁了 哎 锁了也好吧 看看当时的自己真的几年了 竟然一样都没有实现 果然人还是想得美的
就像我曾经觉得我可以不要朋友一个人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现在才知道我真的倾诉欲不是一般的强 或者说我现在也太爱叨逼叨了 就像写这玩意真的能写很长吧
工作正好一个月了 果然生活真的不容易 为了生活而工作 什么理想啊追求啊抱负啊真的都不知道丢哪去了 这么努力的活着 一打开微博现实却告诉你你就是活在这样的环境里 想逃回学校继续学习 之前自己也说过要是考研的话就是在逃避就业 现在的想法却是不仅是逃避吧 真的到了工作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有这么不足 只会临摹和抄袭 这算设计吗 真的只是素材的搬运工吧 是环境的问题吗 也不知道 自己在创意 配色 软件使用上没有一点是长处 也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但是这种时候又想到已经这么久了 设计相关的也就我唯一在坚持的事吧 但是现在画也不画了 今天动笔依然还在怵 眼高手低最坏的结果就在这了 我也不是什么上进心特别强的人 哎这也是我一直不想回家里做事业的原因吧 真的不想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人生真的漫长至少在某个时间段我也希望我是轻松垫点吧
但是现在轻松吗 也不 工作生活的压力真的一直伴随着 一直睡得很好很少做梦的我 现在也会经常做梦甚至半夜惊醒 这也许就是人要经历的吧 所谓的长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