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的胃

棒粉 【专一是与我无关的美德】
这里现在就是记录自己的一些花痴的日常吧XD

© 腐烂的胃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第四期所有的吐槽

人心都是偏着长的

我是[偏红队]的

还有我还是很偏激的(´∀`*)

手机排版简略如果你没看到前面的部分然后引起了不适我先抱歉,因为不说出来我身边也没人能吐槽我憋心理我也不舒服







—————————————————————————

开始

首先就这次的排名我还是有点不服气的首先就纯看舞台来说,伍组27  澍组26  夏组23  赵组25 在我心中1234应该是赵澍夏伍,

讲真老谷他们这次的编排真的毫无亮点,第一次的双人舞,第二次的服装都还挺好的,结果这次不论从什么当面来说都更平凡就连歌我觉得改编的都很一般所以最后表演方面还是第一我觉得挺神奇的,几乎所有组三人效果都比当初的两人效果好就他们组真的还不如当初两人效果惊艳,这次的舞蹈如果是两人面对面跳镜像的也是会很惊艳的。还有老谷驼背啊!!!!这样真的看起来很丑啊!!平常还不觉得,这次韩沐伯站他旁边人家站得那么笔挺然后显得老谷更驼了看起来特别怂!!

然后是战战她们组,白澍和师兄两个人虽然在舞台上被吐槽油腻装逼但是是最具有舞台效果的,战战就太清淡了所以是台下的肖战反而更能使人留下印象,所以下期战战一定要装逼起来啊!不过澍的身材比例是硬伤啊!!尤其站在师哥和战战中间简直尴尬!!不过就算你是小柯基我也爱你💕!!,妈的还看到有人说当初龙丹妮当初说春哥为什么不说春春一直是那样的形象,妈的那是一个可比较的层面的吗!!春哥是只属于李宇春的个人标签,虽然我不是她的粉但是只要是经历过05年的就能知道国内的中性风基本算是李宇春开的头,也是开山人物了好嘛!而暖男真的随便一搜他妈的娱乐圈小生被打上暖男tag的都数不过来了为什么要去和他们抱团而不创造属于自己的标签呢?!

然后夏之光那个组,这次真的是让我最惊艳的一个组,因为之前的表现真的不怎么样别人都说怎么拿到第四的我也一直觉得他们没有能到第四的水平,结果宾俊杰加进来了之后我都惊讶了,论主唱的重要性!!而且宾俊杰减肥了!!!所以真的是一胖毁所有啊,看看韩国的那些爱豆虽然在非活动期有些人就开始肆意长胖但是一到活动期那就必需瘦回来以最好的面貌站在舞台,这是敬业和专业的表现。因为爱豆就是让人仰望的如果谁都可以做到的话那人们为什么要喜欢你追随你?别说什么自己唱的好别的就可以不管了,因为还有比你唱的更好的而且人家还长的比你帅!宾俊杰还得基础减。

赵磊组画报rio丑分最差意料之中,人家几个小清新的少年压根hold不住那衣服啊啊啊啊啊!还有表演的衣服也很丑尤其掉档次,还有焉栩嘉啥时候摘牙套?短期摘不了那能不能换成透明的那种?真的真的影响美观!!!!还有他们到底要走啥路线?下一个tfb?

然后就现在的成员里我大概归纳下

Main Vocal :伍嘉城 彭楚粤 赵磊 宾俊杰

vocal  韩沐伯 肖战 焉栩嘉(变数没变声) 谷嘉城

Performance :夏之光 陈泽希 郭子帆 谷嘉城 白澍 
                              彭楚粤

Rap :夏之光 陈泽希 郭子帆 谷嘉城

到目前为止纯理性不看我个人喜好而言最佳搭配应该是

伍嘉城 谷嘉城  彭楚粤  郭子帆/夏之光  肖战/白澍
 (原本是白澍 陈泽希再想还是不太好这个定位既可以男人又可以少年,原来的过于男人了,澍澍去了是为了整体视觉感,虽然是饭但是作为一个爱豆他还差点,同理战战也差点而且应该定位是演员才好走)

但是也是到目前为止,毕竟大家都还没有完全表现,期待有更好的表现!!!

评论 ( 10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