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的胃

棒粉 【专一是与我无关的美德】
这里现在就是记录自己的一些花痴的日常吧XD

© 腐烂的胃 |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说说

依然先表明立场:我是红队粉,靴靴😃
以下言论仅仅是个人观点
----------------------------------------------------------------------

第五期播的时候我刚看完我爱豆的演唱会回来,然后再在电视上看到了他们的表现更真切感受到了他们和韩国那边成熟的爱豆的差距,所以就有阵子没有追着看,结果放假了太无聊了又重新补完了。真的是感受到了他们的努力和进步但是还是依然不够,首先节目组完全就是导致这个节目怎么辣鸡的根源,摄影剪辑完全可以狗带,舞美服装扣工资!编导也是辣鸡的可以,反正现在节目组的赛制已经完全是儿戏了啊蛤蛤

看完第四期的时候我就估计了下以后成立的队伍 我记得当时说的是
谷嘉城 伍嘉城 彭楚粤 白澍/肖战  郭子帆/夏之光
果然这些人留的还挺后面的,不过我万万没想到赵磊也是有两把刷子啊低估了李宇春对他的爱,结合这么多起看下来我觉得最后出道的应该是:
伍嘉城 肖战 赵磊 郭子帆 彭楚粤

老谷的体态简直硬伤啊,而且他现在在队伍表演里面的存在感现在和澍差不多了但是比澍好的是他的颜还是依然美貌。澍的比例也是硬伤而且从五人成军开始他的存在感也是低的可以了,连燃少里单人镜头都少了很多。我觉得这两个迟早要淘汰但是老谷肯定是最后,毕竟美帝粉了不起😃别说什么下期的拉普对决,对不起国内的音乐市场没有这么多拉普给你唱这个定位在国内的团里完全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是个人就能替上,你拉普牛逼上天也基本没啥存在感

然后作为定位相同的子凡和光哥真的是两个人有点纠结但是最后还是觉得子凡比较好,毕竟光哥真的是不开口什么都好,但是就不开口这一点就注定了他的药丸,光哥和泽希两个真的是唱歌硬伤,泽希不唱歌就还好,还能说几句英文rap带动下气氛还是可以的,而光哥不知道是变声期还是真的就是这音色反正真的还是别开口为好...(说实话就我个人而言我最后的理想组合里是应该有泽希的他比这两小孩更适合然而下期就要被淘汰了)子凡是身高,而且这次舞蹈对决里和韩沐伯站在一起(又是韩沐伯,直接暴露了自己体态的问题....

唉反正节目看到这里也是对节目组彻底无所谓了就随便看看人吧,毕竟比赛也到后半段了也zqsg不了几回了

想当初泽希和光哥的练习室一出来我就对这直男气息报表的两人迷之萌了起来,但是一直冷的可以每人产出,而且在那之后官方还推了光凡原本就冷的cp就更没人问津了,没想到这对be了之后反而有起来的苗头了,也是了不起....

评论 ( 8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