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的胃

棒粉 【专一是与我无关的美德】
这里现在就是记录自己的一些花痴的日常吧XD

© 腐烂的胃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发现白澍和二十代的那几位像肖战陆思恒谷嘉诚粤粤啊关系都比较好,和十代的关系就普通点了,每次看少奶奶的那些个视频说实话真是尴尬到不行,被按头腐的我尴尬都要癌变了,有次就是肖战画画的那个视频是代班少奶奶主持的还不错至少说话有个度不会像少奶奶那样什么都念出来什么卖腐夫夫透着屏幕都能感到尴尬【说实话我觉得就是一一,还有那个少奶奶说实话我第一感觉就是笑傲江湖那个冷碗碗但是也就是直觉而已】


虽然real反感官方的按头腐但是为了自己给自己找糖吃也是把那些个视频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多遍真是觉得肖战X白澍real萌,而且化妆间的那个视频里同样都是坐在沙发上开始的白澍和夏之光之间的距离和后来白澍肖战的距离完全不一样啊

这两完全就是紧贴在一起的啊,然后后面白澍和陆思恒学舌的时候肖战还拍了白澍大腿让他别说了。少年频道里还有一些小动作我慢慢再找_(:з」∠)_


讲真我萌的CP也是冷的无可救药,肖战X白澍,师弟X师兄【是的没有看错是    5+X和粤粤】还有谷嘉诚X陆思恒。。。。越写越觉得自己药丸#手动拜拜


期待这个星期战战和澍还有粤粤的合作!!开心!

评论 ( 19 )
热度 ( 11 )